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写人 > 有趣的外婆

有趣的外婆

更新时间:2024-04-28 01:16:13

有趣的外婆我的外婆生活很有规律,她每天晚上起点准时上床,戴上老花镜,靠在床架上看电视,很关心《新闻联播》里的国内外大事。今天,当主持人说道:多国部队空军猛烈轰炸伊拉克首都巴尔格达……时,外婆惊讶地说:为什么? 中国部队? 我急忙解释说:不是,不是,是多国部队,由许多国家的部队组成的,中国没有参加。哦,外婆这才放心地感叹到:中国不参加就好。可见,外婆是多么希望人类生活幸福安宁啊!七十高龄的外婆以她特有的方式关心海湾战争,真有趣!然而更有却的还是外婆看电视时打瞌睡的情景。记得那天外婆看完电视连续剧《你为谁辩护》时,已经九点钟了,她舍不得离开。不一会儿,眼镜渐渐脱离了鼻梁,滑落到下面,她却一点儿也没有感觉到。接着,响起了呼噜声,我笑了起来。可能是电视声音太大,她睡了一会儿,突然醒来,看见我在笑她,不好意思地说:嘿,你在笑我呀!我说:您还不睡吗? 她说道:我还等着好节目呢!我的外婆是不是很有趣呢?

有趣的外婆

上一篇: 我的妹妹王玉涛 下一篇: 我与红领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