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叙事 > 地球——人类赖以生存的家园

地球——人类赖以生存的家园

更新时间:2024-04-28 03:04:36

人们之所以称地球为妈妈,是因为地球妈妈在养育着我们,她不断地提供给我们矿产资源,草原资源,河流资源,让我们去开发。而我们人类一点儿也不懂得珍惜:乱向空中排入污气,破坏了臭氧层;在清澈的河流里排放污水、垃圾,小河变成了垃圾河,鱼儿们都离开了这里;乱在草原上放牧;而且还无休止地砍伐森林,让许多动物无家可归。你们听到了吗?地球妈妈在哭泣如果长此下去,资源总有一天会被用完,地球也会变死的!最好的办法是大家行动起来保护地球。人类已经觉醒,联合国把6月5日确定为世界环境日,意义已十分明确。我们要积极响应政府号召,积极创建卫生县城。保护环境,多栽树木,搞好绿化,创造未来。我们学校也组织了红领巾一条街,每次活动分组进行:打扫校内环境,拾捡林带里面的垃圾,擦栏杆,扫地面是啊,宇宙虽大,但只有一个地球,让我们一起行动起来,爱护地球,保护环境,从我做起,世界将更美好!

地球——人类赖以生存的家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