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状物 > 我会弹古筝

我会弹古筝

更新时间:2024-04-27 23:23:55

我会弹古筝

我会弹古筝

东营方洲教育 隆蕴涵 指导教师 王春秀

我有许多才艺,有画画、唱歌、写字……但我最拿手的是——弹古筝。

我是从三年级上学期开始学的,之所以我要学古筝是因为,古筝能体现我的个性,所以我要学古筝。

学古筝要做许多准备工作,比如说:要胶带、指甲和课本等等。因为古筝太贵,但是为了让我学好,妈妈给我借了一个架古筝。

终于开始古筝了!学古筝的时候遇到了一点麻烦,但我会妥当的把它解决掉。比如:有一次我们学“劈”的时候,我弄得古筝光发出“吱吱”的响声。我本来想放弃,但是潘老师说:“别放弃,古筝都告练出来的,教你一个小巧门,用指甲面去弹弦就能弹好了。”听了老师的一番话,我又一鼓作气,重新练了起来。过了一会儿,就练熟了。

在一次展示中,我一上台介绍完了我的基本情况后,我就开始弹了起来,在弹的过程中,听到了许多家的称赞。果然这次成绩发下来了,我和一个人并列第一,现在我的成绩还是非同凡响。

我喜爱音乐,更喜爱古筝!

上一篇: 妈妈减肥记 下一篇: 最好听的声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