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状物 > 妈妈减肥记

妈妈减肥记

更新时间:2024-04-28 02:13:36

妈妈减肥记妈妈长的很肥,肥成什么样呢?我们家沙发可以坐四个人,妈妈一坐上去就占了两个人的位置。看着大街上长的瘦的人和她们穿的漂亮衣服(因为长的瘦才能穿),妈妈终于下定决心:减肥!美容课上,美容师告诉妈妈一个有效的减肥方法:管住你的嘴,迈开你的腿。也就是说要少吃多运动了,而且这也是最有效的减肥方法了。妈妈使用“绝食减肥法”,人家都说:“绝食只是前三日难受想吃,三日之后便无饿感。”可妈妈却口口声声的告诉他们:“你们胡说!”妈妈每一天都比前一天饿的厉。整天和凉白开吃苹果,真是生不如死。每天看着我们吃饭炒菜,口水都流了出来,可为了减肥,只能与它们进行隔离。但这样的日子实在痛苦。终于,在一天早上,她在也忍不住了,扑进厨房便把前几天的损失都补了回来。唉,没办法,这减肥梦岂能就此破产。妈妈又使出一招,“监督减肥法”。她要我和爸爸控制她的饮食。早中晚三餐,我与爸爸都让她多吃蔬菜,喝两碗稀饭、一碗菜汤,禁止吃一切带肉的食品与巧克力。可妈妈还是受不住考验,半夜竟然到厨房的冰箱里找火腿吃,这下可好了,减去的一斤又被她补了回来。两招不行,再来一招,“运动减肥法”。每天晚上她与爸爸一起去外面散步,玩一些运动器械来减肥。可没过几天,妈妈就不去了,原来她迷上了电视剧《海狼行动》,看电视没啥,可她还边吃零食边看,不让吃还不行,早把那减肥一事忘到九霄云外去了。可惜啊,又失败了。三招不行,妈妈终于死心了,下定决心,不减肥了!胖子也有胖子的好处。妈妈虽然长的胖,但在家人眼中,妈妈还是最美的!

妈妈减肥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