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叙事 > 今天教室里特别静——杨诗语

今天教室里特别静——杨诗语

更新时间:2024-04-28 11:33:09

今天教室里特别静

今天教室里特别静——杨诗语

杨诗语

今天教室里特别静,也不知道为什么。我走在空旷的操场上,只有别的班发出喧闹的声响,我有一种预感,似乎今天是我的“倒霉日”。我怀着一种忐忑不安的心情,走在楼梯上也感到有气无力的,好像灵魂脱壳似的。

我走过每一间教室时,都发现有同学像猴儿似的在讲台上装模作样的。我的手都快被汗水浸湿了,水像溪水一样向下流淌。当我走到教室门口时,悄悄地向里面看了一眼,心想:今天有点反常,得注意着点。我正在镇定情绪,有一位老师平淡地对我说了一句话就走了。我走进教室时,心里就像揣着一窝小兔子一样怦怦直跳。当我在位上坐下时,同学们像一个个幽灵似的慢慢悠悠地“飘”着,看上去有些神秘。大家不约而同地说:“数学老师叫你去她办公室。”我也来不及顾虑这么多了,顿时急得像热锅上的蚂蚁,我像一匹疯马似的飞奔着去了办公室。我刚到了办公室,老师就问:“你来干什么?”我说:“不是您让我来的吗?”老师说:“我什么时候让你来的?快回去吧。”我才知道我受骗了,我鼓着一肚子气回了教室,看见同学们在教室里闹翻了天。有的在布置黑板,有的在摆放礼品,我的脚刚一踏进教室,全班同学一起喊道:“祝你生日快乐!”紧接着唱起了英文的《生日歌》,一时我沉浸在无比幸福和欢乐之中。

友情,是一盏明灯。友情是一条小船。友情,是一个可爱的家。

指导教师 崔梅茹

上一篇: 黄瓜? ha ha…… 下一篇: 爱画国画的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