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写人 > 爱看书的我

爱看书的我

更新时间:2024-04-28 05:00:35

爱看书的我

爱看书的我

我是一个一拿到书就要“睡着”的人,每天一有空就拿着书“睡”得云里雾里。在家里任凭老妈怎样“千呼万唤”就是叫不醒我,除非她走到我跟前河东狮吼或者拍打我,我才会惊醒。所以在我们家被老妈使用频率最高的一句话就是“又看书了,又看书了,又钻进书房了,出来玩一会儿!”我知道妈妈是为我好,担心我的视力,怕我也和爸爸妈妈一样戴上眼镜。可是书真是好东西!一旦捧上书我就会忘记周围的一切,完全沉浸在书里了。有一回我正专心致志地看书,一只蚊子盯在我脸上吸饱了血,我浑然不知,直到老妈进来把蚊子拍死我才觉得脸上庠得难受……看书不仅拓宽了我的知识面,还使我的写作水平不断提高,每篇文章总能得到老师的五颗星星,而且更重要的是书本给我带来了无穷的乐。我还是一如继往的爱看书。

上一篇: 我的妈妈 下一篇: 日记二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