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叙事 > 《朋友》

《朋友》

更新时间:2024-04-28 03:59:28

大家都有好朋友,可我真心的好朋友都吗整十,因为我现在才知道一个好朋友具备的不是外貌,而是心理。我有一个好朋友,她叫陈鑫柔,名字好听,人也很漂亮。我们两相处的也挺好,在一天清晨,我和同学一起去玩耍,看我没带上她,嘴巴厥的老高。我不得不带她去。第二天,我们在一起吃饭,她也要和我们一起吃,突然她踩一脚,把我的同学弄得生疼。我和她一起去倒垃圾她竟然“咯咯”地笑了起来,很诡异。自从我当了班长,她做什么事都随着我,我发现她变了,以前都是依着老班长。第二天,我和我的好朋友商量了好一会,决定不与她玩一星期。才过了一天,她对我们就不理不睬。两天后,她狐狸尾巴终于露出来了,她对我们破口大骂,甚至说我们肯定见利忘义。我们不理睬她。我们的“僵局”已持续了三年。我们一次次给她机会她从不珍惜。所以交朋友要先试探试探,否则后果将不是失去一个朋友,也许是好多个。

《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