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叙事 > 我真后悔

我真后悔

更新时间:2024-04-27 20:40:53

每个人都会有一些后悔的事,只不过事有轻有重。有些事过了一段时间后就忘记了,有些事却一直记忆忧新很难忘去。 记得那年署假,奶奶买了一些青蛙,奶奶说:"吃青蛙对小孩皮肤有好处,有祛湿排毒的功效,而且不长疖子。”那时我也不懂什么是益虫,什么是害虫。只觉得爸爸烧的很好吃,我一下子就吃了好几只,心想:今年夏天就不会长疖子了,舒舒服服地过一个署假了。后来,一次偶然地机会。我上网看关于益虫的故事,看着看着我看到了青蛙也是益虫,上面说一只青蛙每天可以吃掉40到50只害虫。但是几百只或上千只青蛙就可以吃掉成百上千只害虫,可以保护一大片庄稼,使庄稼大丰收。看到这里我后悔极了,以前我不应该吃那么多青蛙它们是益虫,我以后要保护它们,还要奶奶以后不能在买青蛙吃了。

我真后悔

上一篇: 我的压岁钱 下一篇: 买鞭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