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冬天

冬天

更新时间:2024-04-27 23:36:36

众所周知,去别的星球上定居已经成为了大多数人的愿望。  

冬天

 今天,我很荣幸地踏上了这块纯净的土地。月球已经经过几十年的改变,焕然一新了:由于月球上缺乏氧气,所以人类用一个个巨大的金属罩罩着一个个城市,那圆罩是透明的,能让大部分太阳光通过,那些光已经足够白昼的需求了,对了,对人体有害的紫外线和红外线已被阻挡,只留下很小的一部分。到了地球时间的夜晚,圆罩就会慢慢地变暗,成为“黑夜”,又到了早上,相反地,圆罩会变亮,自然就成了“白昼”。必要的时候,圆罩也会呈现人工制作的天体,如在八月十五中秋节出现个满月什么的。

啊,是日出!我所在的月球3号迎来了日出(当然也是人工制造的),人们纷纷起床,欣赏第一缕阳光的射入。我的行程也随之开始。  

 

第一站:月球总基地。我乘着速度可以和光速相媲美的“273让线列车”进入了月球的中心——月心。月心和地心的概念是一样的。一进基地,科学的气息迎面扑来,里面是嗡嗡作响的机器,它们维持着整个月球的正常进行,我别说分析机器的构造了,就连机器的颜色也看不分明,随后又花了三个小时听工作人员介绍机器,因为这不是我的事,所以我昏昏欲睡。  

 

第二站:人造自然。我一下就清醒了,大脑命令我走下列车,去听,去看,去感受这克隆出来的大自然,一下车,就仿佛置身于地球中,各种克隆的生物都在生息繁衍,瞧,在那玫瑰丛中,一个古猿头戴花环,仿佛美丽纯朴的姑娘,要知道,这古猿是距今三百万年的古人类啊!再看,一头猛玛在树林中摘野果。梁龙在树林中吃树叶,三角龙在池塘里欢快地洗澡,又有长臂猿要有节奏地穿梭,整个一个动物世界大浓缩。

 

停留了差不多一天,因为我总是坚决不上列车,其他人已经走过了四站,我才恋恋不舍地上了另一列车,接下来,就是吃饭时间了。  

 

第三站:月城73号餐厅。这是一间豪华的餐厅,我们坐在缓缓旋转的包间里,一边品着转基因的长寿记忆营养食品,一过闲聊喝完饭后茶,已是深夜,我们该走了。  

 

离开月球,心中已没有一丝感觉,因为大家都已熟睡…… 

上一篇: 随笔(一) 下一篇: 初中 寒假趣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