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随笔(一)

随笔(一)

更新时间:2024-04-28 05:32:55

随笔<一> 今天是星期六,我们没有什么事,于是我和同学们准备一起去爬山,去山上烧烤。我们大家都很乐意很高兴,急匆匆的准备了些简单的烧烤要用的东西就开始从学校出发。 我们沿着学校路旁的公路往前走,不久便到了一个荔枝园,我们穿过荔枝园一直往上走。我们一边走一边听着路边鸟儿唱着愉悦的歌声,带着很愉快的心情往目的地进发。我们几个人不一会儿就爬到了半山腰,站在山上的半山腰上放眼望去,啊!一大片金黄色的田野,一大片白色的西瓜种植地,一大片的房屋满是的。爬呀爬,我们终于爬上了山顶。这时,放眼望去,一大片,一大片全是绿的,真想去上面坐一坐,躺一躺,打几个滚,捉几回迷藏。一路上,路不是很好走,坑坑挖挖的,泥土有点松,软绵绵的。我们爬完了这一座山接着又爬另一座山,连续爬了五座山,才到目的地,使得我们感到有点饿,有点累。 到了目的地 ,同学们便开始把烧烤前的洗刷工作分工来做。同学们有的烧火,有的在洗东西,有的在煮饭,有的在烤东西,有的……同学们都很忙,各做各的一份事儿。没过多久,同学们就做好了各自所应该做的事情,各自享受着自己的劳动成果,吃得津津有味。我们吃饱过后,就开始聊天,聊聊自己的感受、自己的理想等。 这一路上我们玩得很开心,天渐渐地暗了下来,天空中的阳光越来越弱。不久,我们便踏上了归途之路。

随笔(一)

上一篇: 寂静路人看过 下一篇: 冬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