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写人 > 我丢了——那时光

我丢了——那时光

更新时间:2024-04-28 08:28:23

初二作文 坐在冰冷的凳子上,握着那已长不离手的笔,看着堆如山的作业,只能屈服。来源:作文网大大的房中却容不下笑的余地。 

我丢了——那时光

只有那盏暗黄的灯陪我一直到深夜…… 

“哈哈…”一阵甜蜜的笑声把我惊醒,我慢慢的睁开眼,看到了那在儿时才有的欢笑,宽阔的操场上,温暖的阳光照在郁郁葱葱的草地上,好温暖啊,就想是母亲的手在抚摸一样。我享受着这时的美好感觉。“哈哈,快点呀…”又是那笑声。我向那笑声的方向走去,看到了一群可爱的孩子在做游戏。他们每个稚嫩的脸上都挂着笑容,好像都没有烦恼一样。我坐在草地上,静静的看着他们的游戏,个个都好卖力,都把这游戏视为个人的能力展示。这时一个小女孩映入了我的眼帘,她就想小时候的我,也是那么爱逞强,摔倒了也不哭,疼了也不喊,继续自己的欢笑。 

好像回到儿时呀,继续来享受那时的欢乐,但我知道,这不太现实,人总是要长大的。有了烦恼,也就是有了经验吧,只有这样才能说是一个小大人了。 

我躺在厚厚的草场上,小草在身下软软的,微微的清风徐徐吹来,清新极了,好像让时间在这个时刻停留,虽然不现实,但好像,默默的…… 

“叮叮……叮叮”闹铃响了,我睁开眼睛,我,我回到了现实,在眼前又是那方方正正的四壁,还是那盏暗黄的灯。只能继续握起那支笔,写出自己的人生路……

上一篇: 土家族少女 下一篇: 假小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