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写人 > 我的理想我的梦

我的理想我的梦

更新时间:2024-04-27 17:33:31

理想是石,敲出星星之火;理想是火,点燃熄灭的灯;理想是灯,照亮夜行的路;理想是路,引你走到黎明。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理想。人类最神圣的遗传,就是那种使我们善于理想的力量。只要你相信有一个较好明天会来临,那今天的痛苦对你就算不了什么。对于那些真正善于理想的人,就是铁窗石壁也不观作牢狱。 而我也有着美好的理想,张大后准备当一名记者,去世界各地做采访,这个理想一直跟随了我许久,也正是这个理想让我时常不断的努力。但有时我也想过放弃它。但信仰至上并鼓励我,对未来充满憧憬!发扬我的梦想,同时也努力的实现!这种使我向上眺望,往高处奔跑的力量,是上苍赐予我的。 但理想的能力也是会被滥用或误用的,有许多人整天除了做梦以外不做任何事。他们把自己的全部生命力,都花费在建立那种连自己也不想实现的楼房中,他们居住在一个不自然而虚幻的世界中。就这样虚度光阴,使其他各种能力僵死,以至最终一无所有。正是这种理想,这种希冀,这种对较好的日子将要来临的期盼,才使我们可以保住勇气,可以减轻负担,可以横扫拦在我们眼前的荆刺,走上一往无前的康庄大道上。 我们现在所拥有的一切,只不过是过去各个时代所有理想的总和。如果没有梦想者,一辈子都只活在罪恶的世界之中。

我的理想我的梦

上一篇: 假如我是校长 下一篇: 马虎的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