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写人 > 假如我是校长

假如我是校长

更新时间:2024-04-28 00:58:59

假如我是校长

假如我是校长

假如我是校长,我要建一所世界上独一无二的学校。

假如我是校长,我要为我的学生制作出四套校服,校服按季节分配,每件衣服上都印有漂亮的图案,可以显示出学生的朝气与活力。我还要把周二和周四定为“无校服日”。这两天同学们可以不穿校服。我想,我的学生一定会赞同。

 假如我是校长,我会每年举办一次“军事夏令营”。让学生们接受训练,让他们不再被别人叫做“小皇帝”、“小公主”。他们肯定也希望能够在活动中锻炼自己,成为家中的顶梁柱。

 假如我是校长,我会每年都带学生去乡下呆上一段时间。可以让学生参观在城市中看不见的花花草草,更容易让学生感受到乡下人的朴实.好客.节约的品质。

 假如我是校长,我会建一个“小小爱心大银行”,看到哪个学生做了一件好事,便会在银行里存上一分(一元钱),三个月后,进行评比。得分最多的可以得到奖励,还能当选银行的行长。得分较少的,就会给他们一张爱心纸条,鼓励他们多做好事。

假如我是校长,我会做好多好多有利于学生们的事,让他们成为国家的栋梁!

上一篇: :新学期新感受 下一篇: 我的理想我的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