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状物 > 看夕阳

看夕阳

更新时间:2024-04-28 01:04:49

为了看夕照,整(段))个课余活动(的时间)我都用上了,直到太阳西落。

看夕阳

(终于,)太阳已经西斜了,她收敛起刺眼的光芒,变成一个金光灿烂的光盘。天空渐渐加重了颜色。在夕阳的四面,都是霞光。

此时,眼前的太阳又向下落了一截。太阳像个娃娃的脸,那张可爱的脸渐渐变红,变红,最终一只熟透了的“大石榴”出现在眼前的杨树上,好像停在那里歇息,光带着收获的喜悦从石榴里溢了出来。它周围的红霞在不断的变换着颜色――鲜红的、桔红的、粉红的、紫的&hllip;&hllip;五颜六色,漂亮极了。

太阳在西边徘徊,东边的天空依旧那么蓝,云还是那么白。又过了一会儿,太阳已经落下了半边脸,剩下的半个在外边,西方的天空也渐渐的暗了。周围的云一棱一棱,发红,发紫,发金。此时此刻的云,仿佛穿上了三色衣,美丽极了。渐渐地,天色一点一点的暗下去,眼前的景物开始模糊了,太阳全部落下去了,只有一点点金光留在西方,最后,一丝亮光也没有了。

于是,月亮代替了太阳,星星代替了那斑斑点点的金光。朋友啊,让我们再迎来一个崭新的黎明吧!

上一篇: 家庭电脑打字比赛 下一篇: 美好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