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状物 > 美好的未来

美好的未来

更新时间:2024-04-27 18:35:36

美好的未来

美好的未来

盖奕冰

未来会有一种餐厅,墙面上有一个按钮,按一下,墙上就会出现各种食品,你想什么,什么味道的?都能合你的口味。还有,餐桌上你吃完的食品垃圾都能自动消失,那是一种全能感应器装在下面。

你看的图书上有你喜欢的东西,不花钱,只要点击屏幕,实物就能马上出现在你眼前。

你把铅笔放在一个小盒子里,你可以边看电视边等着铅笔削好,削好后,上面的视图自动消失,你打开盒子,里面是一支支削好的铅笔,那个盒子又变成一个高级铅笔盒。

有一种衣服,你热了给你一种凉爽,你冷了给你一种温暖,下雨它自动弹出一把伞,不用手打着,它就在自动罩着你……

这就是新科技的发明,我希望我们的新科技让我们有个美好的未来!

指导教师 崔梅茹

上一篇: 看夕阳 下一篇: 我的弟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