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叙事 > 吃生鸡蛋

吃生鸡蛋

更新时间:2024-04-27 20:02:29

星期六的下午,我们从钱王陵园回到家里以后,爸爸让妈妈给他一个外婆家拿来的生鸡蛋,爸爸把鸡蛋拿在手里说:“我把这个鸡蛋吃掉信不信?”我说:“真的啊?可是生鸡蛋看上去好像很难吃哦,你吃得下吗?”爸爸说:“那我吃给你看看就是了。”爸爸就用牙签在鸡蛋顶上弄了一个小洞用吸管来吸,爸爸把蛋黄和蛋清吃得干干净净,我问爸爸:“好吃不好吃?”爸爸马上回答:“非常好吃。”我看着圆圆的蛋壳,突然,我想起蛋壳可以画画,就问爸爸可不可以把蛋壳给我?爸爸把蛋壳给我,我把蛋壳洗干净,就在上面画画,我画了三朵花,很漂亮。爸爸说:“我天天吃生鸡蛋。”我说:“那我天天在蛋壳上画画。”我偷偷告诉你,我家只有20个鸡蛋,他吃20天就没了,不可能天天吃一个。

吃生鸡蛋

上一篇: 一次科学小实验 下一篇: 望肉兴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