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叙事 > 望肉兴叹

望肉兴叹

更新时间:2024-04-27 16:59:22

星期六的早上,我洗完脸,在镜子前面一照,突然发现我的头顶有一个小小的斑点,连忙叫来妈妈,妈妈一看,大吃一惊,原来是在脱发!妈妈连忙带我去医院,经医生检查,是神经性脱发,是不是压力太大了的缘故,妈妈一时也不知所措。晚上,爸爸从网上查找有关脱发的资料,原因很多,这时爸爸拿来当天的《鄞州日报》一看,正好有一篇文章,是关于脱发的原因的,原来是因为吃肉太多。是啊,想想我真的太喜欢吃肉了,什么肉都喜欢吃,猪肉、鸡肉、牛肉……都是肉惹的祸!之后,我便对肉有了很大的恐惧感,妈妈买来的猪肉我连看都不敢看,看着香喷喷的红烧肉,馋得我直流口水,直到有一天,我终于馋得要命,偷偷地吃了一块肉,可当天晚上,我做梦梦见自己的头发全脱光了,像个和尚一样,难看极了,同学们见了我都取笑我,我好难受啊,我顿时惊醒了,一看手表,才凌晨一点多,我想继续睡,可是一直睡不着,我就打开电灯,一直在床上发呆,大约过了一个多小时,我才又迷迷糊糊地睡着了,到早上六点就起来。从次以后,我对肉更是恐惧了,再也不敢吃肉了,望着爸爸妈妈吃肉的情景,我只有望肉兴叹了。

望肉兴叹

上一篇: 吃生鸡蛋 下一篇: 捕鼠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