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叙事 > 畅想六年级生活

畅想六年级生活

更新时间:2024-04-28 03:34:47

钟声滴答滴答作响,时间一分一秒地流逝,可谓逝者如斯夫,不舍昼夜。在这滴答声中我已度过了不知所措的一年级,崎岖陡峭的二年级,小试牛刀的三年级,一帆风顺的四年级以及坎坎坷坷的五年级。转眼间,我将进入紧张忙碌的六年级。 在一声声枯燥乏味的蝉鸣声中以挥笔头的形式度过周一到周五,这是我们的本职工作日,当然没什么可埋怨的啦!只是,本应该属于我们自己的周末快乐时光也被无情地占用了…….笔掉了,可别随便弯腰去捡哦,小心父母突然踏进房间察视,最后再落个思想开小差的罪名;有趣的电视剧开始了,千万别动那思想,要不然做错了一道题,就要不知重写多少遍了;被蚊子叮了,不能挠,小心打断了写作思绪……一上午奥数奥语,紧接着下午又是两节作文课,一节英语课。天黑了回到家中,简直累得站着都能睡着了。 一首首古诗背诵,一课课单词默写,一篇篇作文构思,一道道奥数试算……一张张试卷如同雪花般飘来,鞭打着我们的心灵。笔头挥舞,汗如雨下,望着《快乐的周末》这个作文题目,我们只能苦笑着,苦笑着…… 但转念一想。六年级,就一定象征着学习生活是黑色的日子吗?六年级就不能再互相交友,谈天说地了吗?六年级,就不能再看课外书籍,欣赏世界名著了吗?六年级,就不能再看电视参加户外活动了吗?如果回答均是肯定,那么,我们就真的成了名副其实的学习机器了。可老师是关心我们的,父母也是爱我们的,所以我想,六年级的生活也会是多姿多彩的。虽然黑色是必不可少的,但是,生活还是丰富有趣的呀。只要我们把黑色的那块从脑海中清除掉,在不知不觉中过学习生活,在大脑需要充氧时过彩色生活,那么这一段忙忙碌碌、坎坎坷坷、风风雨雨的日子就能顺利度过了。 其实,人的生命很短暂。秒针走一下,生命就减少一秒;分针走一步,生命就减少一分;时针走一格,生命就减少一时,所以我们一定要珍惜它!

畅想六年级生活

上一篇: 有趣的一节课 下一篇: 许愿树的故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