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叙事 > 有趣的一节课

有趣的一节课

更新时间:2024-04-27 18:45:16

有趣的一节课

有趣的一节课

赵千豪 沁园路小学

星期天的早上,我去上作文课,刚到作文班教室就上课了.

老师让我们玩一个游戏,游戏规则是:老师拿一个大大的皮球,扔给一个同学,如果稳稳地接住了,就要说一个四字成语,别人说的就不能再说了;如果这个同学没有接住,球掉到地上,就要说2个四字成语。老师把球扔给一个同学,这个同学可以把球扔给任何一个同学。

游戏开始了,酒龙马上跑到老师跟前,把球抢了过来,说了一个“四面楚歌”,说完就把球扔给了我,我说了一个“双管齐下”,话音刚落,我就来了一个天马流星球把球使劲向周宇杰投去,球刚好打中周宇杰的肚子,他也接到了球,可他像被“孙悟空”用定身法定住了一样,不动了,马上球就从他的怀里溜了出来,原来他看傻了……

后来,大家说了许许多多的好词语,像“九牛二虎、程门立雪、入木三分”等等。

从这一节课,我知道了自己并不笨,只是做事时没有动脑子,只要一动脑子,就会口若悬河地说出好多好词句。

上一篇: 乌龟赛跑 下一篇: 畅想六年级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