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写景 > 我爱祖国,我爱烟台

我爱祖国,我爱烟台

更新时间:2024-04-28 00:53:06

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爱祖国,我爱烟台

我的祖国有波澜壮阔的大海,有一望无际的草原,有奔流不息的江河,还有物产丰富的城市。随着科技的发达,我的祖国越来越强大,我真为我的祖国感到骄傲而自豪!

我美丽的烟台也有海天一色、奔腾不息、白浪滔滔的大海。此时,海面上没有风,没有浪,只有闪着月华的波在柔媚抚拍着沙滩,发出轻轻的娇喘,恰似少女那甜蜜的梦酣。顿时,海面突然发出了一声巨响,接着海上出现奔腾呼啸的浪花,一个比一个大,一个比一个响,快涨潮了,人们逐渐慢慢的消失。天上的云变化多端,一会儿变成一只小狗汪汪直叫,一会儿变成几只鸟歌颂着大海&hllip;&hllip;天上的海鸥飞的忽高忽低,构成了海上的一道风景线。祖国的海是最美的、最广阔的。

我的祖国有一望无际、牛羊成群的草原。这里的草青青的,草心上还有晶莹的露珠。一片青绿,从远处看还有几顶帐篷,隐隐约约的看见几个人在放羊和牛。这里的景色虽然单调了点儿,但是会给人带来清新的感觉。

这里的江河奔流不息、波翻浪涌。是我非常惊奇的,是那江水的绿,绿得浓极了。时已深秋,但那浓绿,却给人春深如海之感。原来那雄伟的山,苍郁的树,苔染的石壁,滴水儿的竹林,都在江中投下绿油油的倒影,事实上是天空和地面整个儿绿成一片就连我自己也在那闪闪绿色之中了。在绿色的江河岸上看江河,真是太美了。在绿色的江河船上在绿色的江河荡漾,仿佛像是走进了绿色空间一样。江河非常的美丽、壮观。

烟台的物产非常丰富。有苹果、樱桃、梨&hllip;&hllip;其中我最爱吃苹果。刚成熟的苹果又绿又红,但是非常的甜,苹果小巧玲珑,大而香甜,真像我妹妹红彤彤的小脸蛋。

我爱祖国的山山水水,我也爱烟台的特产和大海。

幸福小学四年级:杨双双

上一篇: 春天 下一篇: 游鲁溪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