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叙事 > 当同学晕倒后……

当同学晕倒后……

更新时间:2024-04-27 21:04:06

战争年代,人们会经常面临危急时刻,和平生活中也会发生火灾、地震、台风、海啸等不可抗衡的自然灾害;日常生活中也会遇到车祸、晕倒、溺水、抢劫等突发事件。在危急时刻,只有沉着冷静、机智应付、团结协作......才能使自己摆脱危险,迎来胜利的曙光。有一次,我和小刚、小红去郊游。我们高兴地跳着、蹦着。突然,我身后的小红尖叫了起来,我回头一看,顿时惊呆了,只见小刚面孔发白,手脚发凉,牙关紧闭。他晕过去了......我想起老师说过,遇事要沉着冷静,于是我静下心来想起了办法。我猛然想起安全教育老师说过,如果人昏迷不醒,要先解开衣领,再掐人中。我按照这个方法去做,小刚果然醒了过来,他直说:“口.......口渴。”我急忙给他水,他喝后,慢慢地好起来了,脸色也红润起来了......我们把小刚送回家后,小刚的妈妈紧紧拉着我的手不放:“谢谢你啊,要不是你,我们家小刚早就没命了”......

当同学晕倒后……

上一篇: 课堂上的笑声 下一篇: 感恩母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