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叙事 > 课堂上的笑声

课堂上的笑声

更新时间:2024-04-27 17:45:18

课堂上的笑声安徽省歙县新安学校四(1)班 叶殊凡 “叮铃铃,叮铃铃”上课了。“这节课我们来做帽子”。实习老师刚说完,大家就迫不及待地动起手来 。 我拿出了纸,把纸卷成了圆柱形,然后把上面一部分折下来,再每隔一段距离就剪一刀,剪好后,我又把长方形剪成长条形,粘在上面,然后我把白纸剪成两个长方形,在上面写上“七品县令清官叶殊凡”,还在旁边加了两把宝剑,最后我做了两个帽冠和一些装饰品,粘在帽子上,就做好了 。 方琛做了个厨师帽,他做好后到处“展览”,他走到哪里,哪里就有笑声,我做好后把帽子戴在头上,周哲喊了声,“清官来了”同学们哈哈大笑,特别是钱叶庆,他笑得最厉害,还差点摔了一跤。实习老师对我旁边的方琛说:“如果你再‘展览’,你就站在讲台上去。”方琛听了,还继续“展览”,结果被实习老师叫上了讲台,这回大家看到了方琛那副狼狈相,笑得前仰后合。 笑声在我们的教室中回荡。

课堂上的笑声

上一篇: 淘气的小狗 下一篇: 当同学晕倒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