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叙事 > 春节趣事—放鞭炮

春节趣事—放鞭炮

更新时间:2024-04-27 13:56:46

你知道我春节期间最喜欢干的事是什么吗?吃年夜饭?不,我可没那么贪吃。看春节晚会?对不起,你答错了。放鞭炮?答对了!我最喜欢放鞭炮了。这不,刚吃完年夜饭,我又开始放鞭炮了,这不仅仅是过年的习俗,也是过年时我不干会手痒的一件事。 当可以放鞭炮时,周围的爆竹声,欢呼声早就响起来了。我赶紧拿出“叽哩哇”放了起来,这种烟花只要点燃导火线,就会放出彩色的光,发出“沙——沙——”的响声。我一连放了几十根,放完了,又放“冒险岛”,刚点燃导火线,它就转了起来,十秒钟后,它便爆炸了,发出蓝色的光,多有趣呀!妈妈可不敢放“冒险岛”,她只放“摔炮”,“摔炮”扔在地上就能爆炸,但威力不大,用运动鞋踩也没事。 之后我还放了“闪光棒”,“一休哥”,“快乐宝贝”,“天鹅下蛋”,“开心果”...... 放炮真有趣!(三年(5)班 陈嘉睿 指导老师:张松 开心作文吧编辑整理)

春节趣事—放鞭炮

上一篇: 运动会 下一篇: 上任的第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