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叙事 > 上任的第一天

上任的第一天

更新时间:2024-04-27 15:15:42

今天,是我上任的第一天。 下午,我怀着喜悦的心情来到了盖伦学校。突然,听到一阵叫声:“大班长来了,大班长来了!”我更加兴奋了,心里想:当班长太好了,既可以受到同学的尊重,又可以得到同学们的信任,老师的喜欢。上课铃响了,麻烦事情却来了,老师走进教室,叫我去抱练习册,开始我还是抱着喜悦的心情去抱练习册。可后来事情越来越多了,不是利用课余时间抄写同学的身份证号,就是放学后让同学们给我背单词,也不能及时回家……我心里想:当班长可真难受,麻烦事情可真多呀!又耽误我学习的时间,真不应该竞选这个班长,唉!想想现在有何必当初竞选呢!忽然,我的大脑里浮现出我站在讲台上的竞选场面:“大家好!我叫李昕雨,我竞选的……我要做同学们的好朋友,老师的小助手,请大家支持我,谢谢大家!”同学们信任我,才投给了我宝贵的一票。我才能竞选成功!现在我怎么能有这种想法呢?我的脸上火辣辣的,觉得自己不应该有这种不好的想法,于是我下定决心一定要做好本职工作,成为一名合格的班长,老师的好帮手、同学们的好朋友!

上任的第一天

上一篇: 春节趣事—放鞭炮 下一篇: 助人为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