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叙事 > 我的想法

我的想法

更新时间:2024-04-27 22:19:49

我的想法建湖县上冈小学四(1)班沈莹莹今天,我看铜陵门上口前面的消防栓,平时都挺拔的站在岗位上,今天,却滴水下来了。我想,路过的人很多,一定有人打电话给有关部门来维修的。可是,一天一天过去了,消防栓仍在滴水,水越滴越多,连路面都渗透了。我对大人们失望之余,我自己拔打了电话,他们说:“明天就来修。“我很高兴,一是因为水不再白白地浪费,二是因为自己做了一件有益社会的事。第二天下午,我路过那里时,消防栓还在那里滴水,我说:“为什么?为什么他们还不来修?”我再次打了电话,他们还是一句:“明天就来修。”第三天早上,我再次路过消防栓,它还在那那里滴水,我发现大家都不爱惜水了。如果,世界上只剩下一滴水时,我们将后悔莫及。消防栓还在那儿滴水,我的心,也在那流泪……

我的想法

上一篇: 争椅子 下一篇: 乐山大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