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叙事 > 争椅子

争椅子

更新时间:2024-04-28 01:10:03

大庭广众争吵,公共汽车上有人争位子,这个“争”字总是不太光彩。不过,今天我们玩“争椅子”,争出的可是一串串欢声笑语。分组赛后,八个冠军参加了决赛。呐喊声与鼓声响起,选手们围着椅子转,最有趣的是阵方,摸着脑袋,不知有在计算谁。老师喊一声停,选手们都抢到了,他却摔了个半皮股,逗得全班同学都笑了,连一向严肃的纪老师也笑了。阵方红着脸,捂着屁股下来了。椅子一把把拿掉,选手一个个淘汰,最后只剩李兵舰与我和那把惟一的椅子。我双手合拢,希望老天爷保佑,她却在那发呆。鼓声响起,咱俩围着椅子转,一会快一会慢。同学们齐声喊“停”我坐上了宝座。也许陈钰迪还在做冠军的美梦中。“哈哈哈”,一串串欢乐的笑声飞出教室,飞得好远好远!

争椅子

上一篇: 我爱我的家 下一篇: 我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