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叙事 > 拍蚊子

拍蚊子

更新时间:2024-04-28 00:09:55

天气一热,就一发不可收拾,可恶的蚊子也来偷袭。我的手臂、小腿,被这杀千刀的蚊子叮得到处是包,这万恶的蚊子,我与你不共戴天!呀!看我致命一击!我盯着一只“小屋到处飞”的蚊子,“啪”重重地拍过去,这下,你不死也残了,哈哈!我得意地张开手掌,一边想:“哼,和我做对,你的下场!”但我大吃一惊,蚊子呢?手掌空空如也。我真希望我是电蚊眼,只要对着蚊子一瞄,蚊子就被电死了,哈……我正沉浸在想象中,突然,我又看见了蚊子。不打不相识,蚊子,不打死你还不知道我姓什么,拿命来!蚊子“降落”到桌子上,我踮起脚,近了,更近了……“呀!”我重重一击,这蚊子像长了后眼似的,飞了。我看看我猪蹄似的手掌和“嗡嗡”唱歌的蚊子,咬牙切齿:“看来你今天心情不错,但井水不犯河水,你不仁在先,就别怪我不义了,再说你本来就是害虫。万般无奈之下,我动用了武器——苍蝇拍。“快使用苍蝇拍呵呵哈哈哼,快使用苍蝇拍忍者无敌。我来也。”机会来了,我不共戴天的仇人——蚊子趴在墙上小憩,今天不是你死就是我活,呀呀呀!瞧它那美样,根本不知道死神在向它招手。“无敌苍蝇拍”蚊子的尸体终于躺在苍蝇拍上……终于赢了!我美美地进入梦乡……一觉醒来,脸上又多了几个蚊子的痕迹……我又拿起苍蝇拍“战斗”起来……

拍蚊子

上一篇: 有趣的拍卖会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