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叙事 > 小金鱼PK小乌龟

小金鱼PK小乌龟

更新时间:2024-04-28 03:00:04

我家有2只小金鱼,1只小乌龟,小金鱼可爱、灵活。小乌龟则争强好斗。首先,我们先认识这2只小金鱼和1只小乌龟吧!第一只金鱼算老大,我喜欢火焰,它那鱼鳞搭起来像一串雄雄燃烧的烈火。所以我喜欢它,并叫它“神火之鱼”。第二只叫“巨眼之鱼”,之所以叫巨眼之鱼是因为它的眼睛很大,非常引人注目。小乌龟是巴西龟,叫“蓝斑之龟”因为它的龟壳身上有蓝斑。有一次,蓝斑之龟想吃食物,就向神火之鱼一口咬去。还好神火之鱼及时使用了飞鱼快闪术,才脱离险境。然后,神火之鱼向巨眼之鱼游去,吐了几个泡泡,好像在说什么。然后神火之鱼和巨眼之鱼飞快向蓝斑之龟的两侧撞去,神火之鱼和巨眼之鱼的猛撞命中率100%,蓝斑之龟被撞翻了。顿时,神火之鱼和巨眼之鱼吐了10几个泡泡。好像在说:赢了!

小金鱼PK小乌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