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叙事 > 胜利是向不可能去挑战

胜利是向不可能去挑战

更新时间:2024-04-27 19:51:49

胜利是向不可能去挑战

胜利是向不可能去挑战

有人问我:“什么叫做胜利?”我满怀得意地说:“就是干什么事都成功了,超过别人了。”

心想:他连这个简单的问题都不会。这是我在小学五年级 。

时光就像那河里的水一样流逝着,转眼间我就从一个五年级的学生变成了一个即将毕业的学生了。

一天老师给我们留了个作业,内容是这样的:什么叫做胜利?“恩,胜利,很简单,老师为什么会问这个呢?”上课了,当我们回答这个问题时,总能看见老师那严肃的样子。老师突然说道:“你们亲自去试验什么叫做胜利吧!”

在留玩这个作业,我们怎样老师都没笑过。我下定决心一定要找到结果。

我的老姑来了,他可是个大博士,他问了我个问题:“你自己可以建一艘飞碟吗,能在这在们一家去月球上玩?”这不是在挑弄我,我自己……我牙都快笑出来了。这件事根本不可能完成。

我毕业了,我有攻读硕士,博士最后当了科学家,我在想起那个问题我对自己说:“要不试试!一成功将是举国震惊!”这是个难度,人类无法达到的难度。虽然我是败了,但是我又觉得我成功了,知道了什么叫做胜利:那就是向着不可能去挑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