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写景 > 美丽的来龙山吸引了我

美丽的来龙山吸引了我

更新时间:2024-04-28 01:00:42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美丽的来龙山吸引了我

你们要是问我,你的家乡哪里最美。我回答说;‘’当然是来龙山呀!“你们就跟着我到,来龙山一日游吧!我给你们当导游。

走进来龙山,山脚下。你就可以看见一排排整整齐齐的大树像大兵和小兵守护着整座山,不让那些不爱护木的树人们来破坏这里的每一棵花草树木。走在山的小路上可以看见有许多牌子,上面写着“保护树木、从小做起”,还有的写着“赠人玫瑰、手有余香”。路旁还有几个小垃圾桶,让我们不要软扔垃圾,保护好山里的每一处环境。

春天,山上都发了嫩芽,走在小道上还能呼吸到新鲜空气呢!所以在春天这个季节最适合来锻炼身体。

到了夏天,花草都长大了,还有许多小蜜蜂来采蜜呢!小蜜蜂采着花粉,人们登山都能闻到扑鼻而来的香气,感觉到心里像吃了蜜一样甜。

秋天的到来,我更是喜欢,又是忧愁,山上的桂花树的香气熏得整座山都像喷了香水一样,好像是大山婆婆爱臭美。在秋天,几乎每天都要喷上香水让人们爱上这美丽的来龙山。大树的叶子都枯萎落了下来,这干枯枯的树枝光溜溜的,你们说难看吗!

冬天,整个山原有的香气,全都跑哪去了!大山婆婆在伤心的哭泣着说;“我真希望来锻炼身体的人们在冬天都能闻到花香”呜&hllip;&hllip;

你们说我这导游当的好吗?好的话就为我鼓掌吧!

实验小旭五年级:supr junior

上一篇: 《自然界之道》仿写 下一篇: 我的爸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