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叙事 > 狐狸和乌鸦续写

狐狸和乌鸦续写

更新时间:2024-04-28 06:00:31

【第三届中少杯二等奖作文】

狐狸和乌鸦续写

江都市中心小学 四年级 许晓兰狐狸和乌鸦续写自从上次老乌鸦被狐狸骗了一块到手的肉后,就非常痛心,便沉痛的向小乌鸦诉说了这个奇耻大辱。我一定不会再被狐狸骗了!老乌鸦坚定的说。小乌鸦连连点头,说:是!这是一个晴朗的下午,小乌鸦叼了一块肉准备回家给老乌鸦品尝。飞着飞着,他便飞不动了,停在了一棵树上休息,正巧,一只小狐狸路过,看见小乌鸦嘴里叼着大肥肉,垂涎三尺,趁小乌鸦不注意,赶紧把口水又吸了回去。心想:我一定要骗走这块肉!小乌鸦也看到了小乌鸦,心想:我一定不能让狐狸骗走我的肉!小狐狸眼珠一转,心计上头。只见它笑眯眯地走到树下,娇声娇气地说:乌鸦小姐,听说您的歌声动听的无法形容,我是不是能荣幸的听一首呢?小乌鸦听了乐滋滋的,刚要开口唱,可突然想起了自己嘴里还叼着肉,就乖乖闭上了嘴。心想:好悬啊!到手的容差点儿就没了!小狐狸件这招不行,变换了一种方法来骗。它哭丧着脸:乌鸦小姐,我我好几天几天没呜呜呜吃东西了!小乌鸦听了,在心里冷笑:哼!别以为这样就能骗了我小乌鸦吗?我可不傻,全森林的小动物们都知道,你这个混蛋跟着你老爸到森林去捕捉小动物,你们一天要吃6只鸡,6只小白兔。别说几天吃不到东西,你们一天吃不到东西,那就怪了!小狐狸见小乌鸦还不上当,急了!它破口大骂:死乌鸦,臭乌鸦,浑身上下脏兮兮!小乌鸦听了,气的脖子上的毛都倒立起来,怒不可遏:你话音未落,肉已掉进了狐狸的口中,小狐狸嚼着肉,大摇大摆地走了。唉小乌鸦又给乌鸦家庭添光了!所以,在敌人面前,不管对方是夸你还是骂你,都要保持一种不屈的状态。

上一篇: 打雪仗 下一篇: 摘草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