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写人 > 听雨

听雨

更新时间:2024-04-28 11:04:04

这周并未出外走动,也没有上QQ,手机也停机了,这种与世隔绝的清闲是多么难得。夜晚翻转两侧难以入眠。

听雨

却听的轰隆一声,我吓了一跳,思绪一下子就被拉了回来。雨渐渐大了,由小到大,由强渐弱的节拍。我起身望着窗外,雨一滴一滴肆无忌惮地砸向地面,一滴连着一滴。硕大的雨珠砸到地面,我似乎可以听到,雨儿震碎的声音。水池有了新的积水,雨水滴到上面显得格外好听。我伸出手去迎接这狂妄的水珠。渐渐的雨小了,世界一下子安静了下来,细细的雨伴着微微的风吹打在我身上,酥酥的麻麻的,我大口的吸了一口空气。好干净好透彻。我一下子就清醒了很多。雨水似乎放肆的还不够,想彻底把这世界刷洗一遍,又渐渐大了。

我关上窗听着雨声渐渐入睡……

上一篇: 大象救小青蛙 下一篇: 与众不同的童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