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叙事 > 送给妈妈的神秘礼物

送给妈妈的神秘礼物

更新时间:2024-04-28 01:52:37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送给妈妈的神秘礼物

圣诞节要到了,我打算送给妈妈一件神秘的礼物。今天是星期日,天气真冷啊!可是我一点也不怕,我真想快点到商场,去给妈妈挑礼物。午饭后,我高高兴兴地和爸爸妈妈去了超市。

超市里真热闹。走进超市,就能感受到浓浓的圣诞气氛。你看,那棵高大的圣诞树多神气呀!深绿的枝叶上挂满了五颜六色的小球,树身上缠绕着一盏盏五彩缤纷的小彩灯,好像天上的星星在调皮地眨眼睛呢!

我想给妈妈一个惊喜,于是我故作神秘地说:“爸爸妈妈,今天我要自己买东西,咱们一会儿见!”妈妈又担心又奇怪,可还是点了点头。啊,我终于可以自己买东西了,可是送给妈妈什么好呢?我灵机一动,还是买&hllip;&hllip;

我三步并作两步地跑到卖巧克力的柜台前。一盒盒精美的巧克力琳琅满目,散发出诱人的香甜,我的口水都要流出来了。挑哇,挑,我发现一盒粉红色的心形巧克力,这是妈妈最喜欢的形状,妈妈一定会满意的。

我拿着巧克力兴高采烈地去收银台,我拿出我的零花钱对收银员说:“阿姨,能帮我用丝带把巧克力包起来吗?这是我第一次给妈妈买东西,不想被她发现!”阿姨笑着说:“真是个好孩子!”我不好意思地笑了,拿着巧克力蹦蹦跳跳地去找爸爸妈妈了。

五一小学三年级:王骁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