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叙事 > 1095个脚印,走不完的友谊

1095个脚印,走不完的友谊

更新时间:2024-04-28 02:43:45

浙江省桐乡市启新学校803班 陈晓旭

1095个脚印,走不完的友谊

前世的500次回眸,换来今世的相遇。那51个你、我、他走在一起,是多少缘分垒的幸福!

2007年1月4日 多云

天很冷,风一直往我的衣服里灌,我忍不住打了个寒颤。台上的你们却英姿勃勃,似乎寒冷的天气与你们无关,那蹁跹的戏服和精彩的对白搏得了台下一浪高过一浪的掌声。略显青涩的表演却也有声有色,略显稚嫩的嗓音却也有板有眼,素面朝天的你们却美得夺目这就是我们的舞台啊!心头有一股热流在涌动,我不由地挺直了腰杆,握紧手中的话筒,迈着自信的步伐走上舞台。当台下无数道目光聚焦在我身上,我还是有些紧张了。音乐响起,不知道是谁悄悄握了我的手,我开始唱,接着大家也开始唱,唱着我们的友谊,唱响我们的青春!

动听的歌曲依然回荡在舞台上,那里有我们的脚印!

2008年12月7日 晴

教室里静悄悄的,静得只剩下翻动书页的声音。这种气氛严肃得压抑,那一张张熟悉的脸此刻都写满了凝重。是啊!明天就是文理联赛了这个被命名为小中考的考试是我们目前为止所要跨越的最大的门槛,校方格外的重视和家长极大的关注让我们感到前所未有的压力。谁还管临时抱佛脚会不会越抱越蹩脚,只希望能在这半天时间里尽量多看一点书,如果可以,真想把整本书吃下去。不知是谁,偷偷地对旁边的同学耳语:喂,祝你好运!是无意的吗?这耳语传到了每个人的耳朵里。我知道,明天的考试我们没问题!

温馨的鼓励依然回响在教室里,那里有我们的脚印!

2008年12月26日阴

三班,加油!三班,加油!三班,加油这是句没有新意的口号,但我还是执着地喊着,忘情地喊着!忘记了喊了多少遍,忘记了过两天就要歌唱表演,忘记了自己的声音早已嘶哑不堪此刻,我只想尽情地喊,用尽全身的力量喊,因为我知道,球场上的他们能听到;我知道,我和我们的声音会给他们力量!寒风中,汗湿的球衫贴在他们纤瘦的背上,可他们无暇顾及,只是专注地盯着那个红色的篮球。他们在跑,跑了半个小时却不显疲态,仿佛有使不完的劲儿;他们在战斗,每一次迅猛的进攻都彰显着他们火一般的斗志,每一个会心的眼神都展现出他们天衣无缝的配合;他们在坚持,一次又一次被强壮的对手撞倒,一次又一次从地上爬起,顾不着弄脏的衣服,顾不着擦伤的膝盖比分一次又一次地被拉平,重复着领先,落后,领先,落后我们的心提到了嗓子眼,随着篮球着地的声音扑通扑通,口中是不停歇的加油。在还有两分钟的时候,我们还落后对方一分。轮到我们的队长罚球,我们都屏住了呼吸静静地凝望。他注视着篮框很久,那种眼神就像注视着猎物的豹子,沉着而坚定。缓缓地,他举起了球,瞄准了篮框,有力的手腕向上一推,红色的篮球就在所有人的注视中,在空中划出一道绝美的弧线哐当进了!然后又是眼疾手快的一球,再拿一分!全场沸腾了,我们激动得欢呼。在接下来的时间里,我们队没有让对方拿一分。我们赢了掌声,拥抱,泪水!我们是三连冠!

青春的汗水依然流淌在球场上,那里有我们的脚印!

三年,三个春夏秋冬;1095天,1095个脚印:每一个都镌刻着我们的苦与乐,每一个都纪念着我们的情与义,每一个都深深地烙印在我们的心头,见证着我们的相遇、相知、相伴初中生活即将走向尽头,但我们的友谊走不完!

上一篇: 北碚的夜景 下一篇: 送给妈妈的神秘礼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