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状物 > 那杯葡萄

那杯葡萄

更新时间:2024-04-28 02:55:52

那杯葡萄葡萄是我的最爱。在上个星期日,我和爸爸去了一趟济宁。我们在百货大楼买了一些东西,其中使我最兴奋的是我们一同看中了一杯葡萄。回到家,我迫不及待的打开狼吞虎咽的吃起来。“哦,外甥怎么来了。”爸爸说。我的脸马上拉了下。啊,弟弟来了还有好果子吃吗?我马上把葡萄收起来。弟弟从门外跨着大步威风凛凛的从门外走到屋里来。弟弟嗅了嗅说:“交出来。”我装着若无其事的样子说:“什么啊?”弟弟把声音压低了说:“葡萄!”我说:“什……么啊,我没有。”弟弟又说:“你已经露馅了,就在你的身后。”我说:“有胆就过来抢啊。”弟弟还小当然抢不过我。我在前面飞跑,弟弟也在后面穷追不舍。我在跑时有一道闪光从脑间划过,我好像明白了什么。速度慢了下来,手也渐渐松了。弟弟一口气冲了上来抢走了那杯葡萄。哦,我明白了。是我的身体在不由自主的让着弟弟。为什么呢?现在我终于明白了是我长大了!一杯葡萄换来了却是使我明白了自己长大了。真值!

那杯葡萄

上一篇: 停电真开心 下一篇: 独自坐公交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