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状物 > 独自坐公交车

独自坐公交车

更新时间:2024-04-27 23:33:11

7月15日我早上去游泳的时候,对妈妈说:“我想坐公交车回来。”妈妈同意了,就给了我1元钱。爸爸送我去游泳池后他就回家了。

独自坐公交车

游泳结束了,我收拾好包到了游泳池大门时有一辆6路车来了,我急忙赶到车站旁边,但6路车走了,我想我要是早点出来多好啊。然后我等下一辆车,过了好长时间还没6路车,我心里想:6路会不会没有了呢,那样我就倒霉了。正胡思乱想着6路车来了,我赶紧向车招手,车在我跟前停了下来,我上了车,买了一张票,车上很空,我挑了一个座位坐了下来,在车拐弯时,我抬起头向窗外看,发现爸爸骑着自行车跟着汽车,我给他做了个鬼脸。很快到了科技学院站,然后我下车飞奔回家。

到家后我将坐车的经过讲给了妈妈听,妈妈听后高兴地说:“刘辙是个小伙子了。”听后我开心的乐开了花。

上一篇: 那杯葡萄 下一篇: 小兔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