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叙事 > 峙山公园的夜晚

峙山公园的夜晚

更新时间:2024-04-27 17:30:57

峙山公园的夜晚是美丽的。

峙山公园的夜晚

一棵棵高大的柳树在绿色灯光的照耀下,就像发光的翡翠树。月亮细细的,弯弯的,很像我们的眉毛,我给它取了一个名字,就叫“娥眉月”。人们有的单独在公园里闲逛;有的抱着一只小狗,感觉那只小狗就像一个小小孩;有的是两三个大人,一起说说笑笑的。

在湿淋淋,暗沉沉的山道上走着,旁边的树木又密又黑,就像一个个高耸的巨人。休息了一会儿后,再往上爬,我远远地看见了一个城楼,它在橙色灯光的映照下,金碧辉煌,就仿佛是古代国王住的宫殿。

站在城楼上,从垛口望出去,我看到了无数的灯光。马路上汽车来来往往,好像一条条闪光的小鱼在河里游泳。一只飞机在公园上空飞过,发出了“轰轰”的声音,机身上的灯一闪一闪的,似乎在给我们照亮。

山里的空气很清新,山风轻轻地吹来,让我感觉到了凉爽。

夜晚的峙山公园有着与白天不一样的平静,真是一个人们休息的好地方。

上一篇: 运动会 下一篇: 那抹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