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叙事 > 我当上了小教练

我当上了小教练

更新时间:2024-04-27 20:46:56

我当上了小教练

我当上了小教练

日照市五莲县实验小学一年级十班郑文卓

一个阳光明媚,春风拂面的日子。我和我的好朋友郑栋元在广场上滑旱冰,广场上可热闹了,有滑旱冰的,有骑自行车的,有跳绳的,踢沙包的……我们玩得不亦乐乎,我们玩着玩着,遇到了姑姥姥领着她家的弟弟妹妹也来了,他们带着溜冰鞋也来滑旱冰呢,他俩还不会滑呢,是来学习的,正好遇到了我和郑栋元,哈哈,我俩可是“高手了”,正好可以当他俩的“小教练”。

第一步先教他们抬脚,别看我们穿着普通的鞋子抬脚很容易,可一穿上溜冰鞋就没那么容易了,一找不好平衡就会摔倒。第一步学得差不多了再教第二步,慢慢滑着走,第三步慢慢的滑着跑。我俩细心的教,他俩认真的学,慢慢的他们摔跤摔得少了,可以滑很远了。

看到弟弟妹妹学会了,我和郑栋元可高兴了,比我们自己学会了还高兴。我觉得我们做了一件很有意义的事!

上一篇: 玩中的乐趣和收获 下一篇: 我是“甲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