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叙事 > 我是“甲流”

我是“甲流”

更新时间:2024-04-28 05:02:51

亲爱的地球人类好,我们这次在中国旅游时,是我名声大振,连小学生都“认识”我,先来个自我介绍吧!我的全名——甲型H1N1流感,简称“甲流”,小名“猪流感”。我是一个如此有名的大人物,竟和猪这个好吃懒做的家伙相提并论,我真是深感“耻”辱。哎谁叫我的祖先就出生在猪身上呢,看在丹麦安徒生这个赫赫有名的作家的父亲是穷鞋匠的份上,就不计较这些了。 被看我外表是衣服弱不禁风的样子,一但我发起火来可就不得了。我的祖先:西班牙流感(病毒类型H1N1)疫症, 1917至1919年,我的祖先就在欧洲大陆上创造了“迪尼斯记录”——导致2000万人死亡。在2009年3月,我们流感家族又重振雄风,以报当时的耻辱。于是我们分为三股势力——猪流感,禽流感和人流感对中国,美国,墨西哥进行侵犯。截止11月4日,我已在内地,香港,台湾,澳门共感染了93307人,死亡63人。科学家经过观察认定,我的起源地就在墨西哥东部维拉克鲁斯州佩罗特镇拉格罗利亚村,甚至可精确至村里的一座养猪场。 最近听说你们发明了专门对付我们的疫苗,怪不得几次我入侵都失败。但不要得意的太早,我还会卷土重来,所以你们要居安思危,做好预防准备,否则下次来时我可不会再跟你们说“拜拜”哦! 指导老师:黄培霞

我是“甲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