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写人 > 醉在爱海中

醉在爱海中

更新时间:2024-04-28 03:06:26

高中 像浓浓的一杯茶,香而涩;像悠扬的一首歌,美而动人;像醇香的一瓶酒,烈而醉人。来源:作文网那就是爱的感觉,香涩甜美,动人,醉人………

醉在爱海中

放假了。下了车,我拎着重重的包,兴奋地往家跑。远处,前方,一个黑点,正向我移来。再近一点,发现那个人个子不高,步子也不是很稳。那形态有些像爸爸,而我却不敢认。再近一些,他向我跑来,一把拎过了我手中的包。啊,是爸爸!只是没了往日的潇洒,没了往日的活力!岁月催人老,爸爸为我付出了多少? !他的爱,化作一缕缕银丝,扎根于他本是乌黑致密的发中。我没有阻止他接过我的包,我知道,那是父爱,沉沉的感觉,我已深醉其中。

一连几天坐在电脑桌前,无奈我那屋实在寒的够呛。穿的又不多,几天下来,喷嚏、鼻涕止不住。妈妈见我这样,狠狠的骂道:“死丫头,让你别玩你不听,让你多穿点也不听,这下好了,冻感冒了!活该!……”罗罗嗦嗦了大半天,我听见了厨房一阵声音,紧接着,妈妈一手端着一碗热气腾腾的白开水,一手拿着感冒药,出现在我面前。“给,快吃了!”白茫茫的水气隔住妈妈的面庞,看不清他的表情。嗔怪? 担心? 不舍? 疼爱? ……但我想,那表情一定是令我幸福的。母亲的爱,化做茫茫雾气,化做绵绵唠叨,温暖绵绵,我已深醉。

“都这么大了,写作业还要人教吗? 你看你,就不会坐的端正一些吗? ”听,哥哥的责骂。这样的骂声听过无数次,听的多了,竟有些惊奇:哥哥那么粗的嗓门,骂起我来也会那么醉人?

“多吃一点,来,还有这个。这个,诺,还有 ……”嫂子一直劝我多吃。从来都是这样。说实话,我确实没少吃过好东西,无论什么,侄子的好东西她总要分我一点。虽然有些时候有些肉麻,可是,酥酥的,也很醉人呢。 …………….

太多的爱,汇成海洋。不喝酒,却常醉。陶醉于爱海,如此沉醉……..

身边,有许多关爱我们的人,珍惜每一份爱,爱每一个爱我们的人!

深醉于爱海中……….

上一篇: 表叔 下一篇: 谁和谁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