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写人 > 珍珠

珍珠

更新时间:2024-04-27 20:43:17

如果鲜花不无私地迎风舞蝶,怎会有春华秋实的代代繁衍? 如果大海不慷慨地接纳百川,怎会有惊涛骇浪的雄伟壮观? 如果你不倒出鞋里的那颗小沙粒,怎会到达成功的彼岸呢? 人的一生中,都会遇到这样或那样的困难,可以说:没有困难的人生,是一道没有佐料的素菜,是一道没有高潮的曲子,是一潭没有浪花的静水。但是面对困难你是一蹶不振、自暴自弃呢? 还是勇往直前、轰轰烈烈。刚生下的小鹿必须忍受痛苦立刻站起来。倒下,站起,又倒下有站起,因为它明白:险象环生的大草原,奔跑是家族唯一的求生之路。世界华人首富李嘉诚,他有如此大的成就,难道就没有遇到困难吗? 当他父亲病逝后,他为了养活母亲和三个弟妹,他被迫辍学。开始,他为玩具公司当推销员,在推销过程中遇到了种种困难,但他懂得怎样去面对困难,怎样避开障碍。后来,他做起了生意,开始做生意的最初几年,只有极少的资金,没有他人的携助,很辛苦。但慢慢的他想通了,只要自己敢于向困难发起进攻,挑战到底,并且从这条路一直走下去,迟早会有某一程度的成就。同时,就因为他遇到了这些困难,他明白了在充满困难的环境中,只意味着自己变得更好,而不意味着彻底失败,自己应该像蘑菇一样在恶劣的环境中萌发出来。世界成功学大师陈安之,同样,年轻的时候,当过服务员、卖过菜刀、卖过巧克力,一个月内竟换了十八项工作,经历了种种磨难。但他拥有不达目的誓不罢休的精神,敢于用正确的方法去解决困难,倒出了鞋里的那颗小沙粒,擦亮了自己做成功人士的牌子,最终造就了今天的辉煌。朋友,接受洗礼吧!越是严酷的环境,越能激发一个人自上而下的能力,困难是你人生中的另一颗太阳,经历一次磨难就获得一次人生的亮丽,如同月穿云层光华照人,在人生道路上学会倒出鞋里的那粒沙子吧!因为它会使你成为珍珠,在黑暗的笼罩下同样是那样的晶莹,那样的透明。

珍珠

上一篇: 我的外公 下一篇: 鸟的明天是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