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状物 >

更新时间:2024-04-27 22:48:05

嘿!我是个8岁的小男孩,矮小的身材,有着女孩子那白里透红的皮肤,一双黑溜溜机灵的眼睛,一看就知道这可是位调皮却透着可爱的小学生。

我

提起我的调皮,很多同学都会“竖”起大拇指一口齐声地说:“那确实,调皮第一。”我记得在一天的课间休息时,我与几位同学准备来个爬花园大赛。我们个个斗志昂扬地来到学校的围墙花园边,准备就绪后人人摩拳擦掌、跃跃欲试开始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激烈比赛。只见我第一个爬上墙再象一只小燕子斜着身子率先弯腰,钻进了花园。后面的同学也不示弱,纷纷钻进来。正当我们要分出个胜负时,我们的校长不声不响地来到了我们身边。眼尖的同学吓得赶紧开溜。突然校长发威了,一声春雷在我们头顶炸响:“站住!”逃跑的和玩得正起劲的同学们都灰溜溜地自觉乖乖地站好。唉!可想而知,那天同学们的下场真叫一个惨。瞧瞧,我是不是个调皮的小男孩呀。

我除了调皮外,还是个“人来疯”哩!我这个特喜欢热闹、人多。记得有一次,学校来了几位测身高的叔叔。我就异常兴奋。对几名同学说:“瞧瞧,有人来了。我们得装乖点。”可是我实在憋不住了,口无遮拦地说起话了。直到老师和同学用惊诧的目光看着我,我才停下来。还有一次,我们班上来了几位听课的老师。都说我们的刘老师课上得好,他们就来我校取经。那天的课,我特兴奋,只要老师提问,我手也不举,生怕别人抢了我的功,总是冲在前第一时间回答,严重地扰乱了课堂次序。结果同学们就送了一个雅号“人来疯”。我好动,骑单车、玩轮滑、踏滑板、打羽毛球和游泳这都是我的爱好。同学们,可别误会了,不要认为我天天只知道玩,其实我学习也很好哦,在班上成绩总是名列前茅,在课外辅导班的学习我也从没放松过,尤其是作文,我们黄老师总把我的作文写作拿来同四年级的同学相提并论,呵呵我是不是也点象“王婆卖瓜,自卖自夸”啊。

这就是我,一个调皮可爱、勤奋好学的三年级小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