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叙事 > 《这一天》

《这一天》

更新时间:2024-04-27 20:22:35

一大早,抹清睡矇胧的脸,看看四周那粉砖玉砌的白墙,然后做了个“鲤鱼打艇”,下了床,再望望湛蓝的天空,万里无云,顿时喜上眉梢,自言自语道:“今天真是个好天气!” 一会儿,层层叠叠的山上出现了一丝霞光。然后越来越浓,接着太阳探出头来,徐徐向上升,蔚蓝的天空被渲染成了火红色。我看得入了神,没发现,妈妈已经站在我的身后。妈妈拍了拍我的肩膀说:“今晚给你带好吃的回来。”我笑着点了点头。可能还没挣脱出晨曦带来的美景,忽视了老妈今天穿得光彩照人,我目不转睛地盯着。妈妈说:“好看吗?我昨天买的,俗话说人靠衣装,佛靠金装。打扮的漂亮点,心情也舒畅。”看她那乐不思蜀的神情,我也被渲染的笑逐颜开。片刻,传来一声清澈的笑声,又是表弟。他总能让人哭笑不得。奶奶拿着鞭子吓唬他,表弟就说:“外婆以大欺小,是恶人,不跟你玩了!’邻居说:“是你欺负外婆,还理直气壮!”谁知,表弟反驳道:“你们!你们以多欺少!”奶奶正要打,表弟就跑到爷爷身后。然后肆无忌惮地挑衅:“来啊!来啊!打不到!打不到!”爷爷笑不出声来,拿着的烟头也扎到奶奶的手上。邻居的小孩也都笑得打滚,隔壁的阿姨也忍不住捧腹大笑。本来寂静的清晨,变得喧腾热闹起来。 时光荏苒,转眼到了傍晚。望着紫红色的天空,像喝了葡萄酒似的,醉得迷迷糊糊。我也醉醺醺地伏在窗前,思绪万千。顷刻间,我仿佛看到一个孩子全神贯注地仰望天穹,无限遐想,如痴如醉地享受这美伦美焕的景色。纳闷那人是谁?哦!原来是自己。 这一天。

《这一天》

上一篇: 小蝴蝶哭了 下一篇: 黄果树大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