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想象 > 小刺猬赶时髦

小刺猬赶时髦

更新时间:2024-04-28 02:51:22

动物王国准备举行一场动物选美大赛,有一只爱美的小刺猬早已摩拳擦掌了。

小刺猬赶时髦

小刺猬一听到这个消息,就买了一件漂亮的新衣服,一边照镜子一边穿了起来,只听嘶”的一声,衣服顿时变成了一张鱼网。原来,是身上的刺把衣服刺破了,为了漂亮,小刺猬只好忍痛把刺全部拔掉了,这还叫刺猬呀,简直是一只大老鼠。

到了比赛那天,小刺猬的出现引起了很大的骚动,所有的猫都冲向小刺猬,小刺猬被追得东逃西窜,幸亏刺猬妈妈出来解释,否则,小刺猬就成了众猫的美餐了。

小刺猬哭着去找山羊博士,山羊博士把快速生刺剂”涂在了他身上,然后对他说:美并不在于外表,你的刺就是你的护身符,你可以用它来赶跑敌人,搬运食物,用处多着哩,”小刺猬听了,高兴地笑了。

上一篇: 我想发明时间倒流器 下一篇: 我们是微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