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想象 > 我们是微尘

我们是微尘

更新时间:2024-04-28 02:38:50

大爱无声,大爱无言!

我们是微尘

身处在同一个城市,脚踏一方土,头顶一片天,呼吸着同一处空气,汲取着同一块水源。

仿佛同一平面内许多条有交集却又不重复的直线,大家在某个地点的某段时间相遇,然后又各自向着不同的方向前进。

这么说,同一个城市里的人可以算得上是亲密无间了。对于那些漂泊在外求学的学子们来说,这些人就是他们的家人,因为他们心底最柔软的地方被触动了;对于那些早已有了自己的小家,自己的事业的人来说,城市则更像是一位十几载的老友,反正生活在这里的每一个人都与他密切相关。

06年,正是这样的一座城市感动了我们。这座城市及城市里的人和市将使我们永远难忘。

一个普通市民的不普通的举动,唤醒了一个城市的爱心,微尘从一个普通的代名扩散成一个群体,一种精神。

佛说:前世的五百次回眸才换来今生的一次擦肩而过。生活在同一座城市就是一种缘分,大家应该有福同享,有难同当。

而现在,我们是不是也该为自己的城市作一点事呢?

当别人为你的爱心而感谢,坚持留下你的名字时,你可以,并且自豪的说:我们的名字叫微尘。

上一篇: 小刺猬赶时髦 下一篇: 咏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