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叙事 > 冬天的被窝

冬天的被窝

更新时间:2024-04-28 04:11:11

临近冬天,夏天那热闹的气氛已没有了,一切都变得冷漠起来。

冬天的被窝

天气的变化很大,一下子从20几度变到了几度,人们不再穿薄薄的衬衫和小小的短袖,而是戴上了手套,穿上了厚棉袄,还有人还围上了围巾。

冬天差不多已经来了。什么东西都看起来是灰白的,冷冻的,人们互相对待的态度也是冷冰冰的,没有生命,没有情感。可这一切并不代表冬天会把什么都变冷,被窝就不一样。

冬天的被窝很暖和,使人睡在里边儿很舒服,即使是一些很难入睡的人都会睡得香喷喷的。

冬天的被窝像有魔力,它可以把人吸到被窝里,不肯出来。它还可以把爱做恶梦的人吸引来,让他(她)睡在被窝里,做一个美梦。如果是一个考试经常考差的孩子,被窝便让那一个孩子在它的魔法下,做一个考100分的孩子。被窝常常让大人和小孩满意,因为它的魔法,能在一个个不同的梦里,满足大家的所有愿望。

冬天的被窝是最幸福的,因为大人和小孩都会早早的到它那里去暖和暖和,一些人闲着没事做时,就会像《毛毛》里的那些大人小孩一样去找毛毛谈话,那些空闲人就去找被窝,他们要在被窝里睡个好觉。虽然冬天被窝的和夏天的被窝一样,被人盖在身上,可冬天的被窝起更大的作用,夏天的被窝往往会被大家丢在床边,它根本不起作用,而冬天的被窝却被大家紧紧地抱着、裹着。它们都是被窝,但实际起作用却截然不同。

冬天的被窝是最暖和,是最神奇,是最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