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叙事 > 二十年后家乡的变化

二十年后家乡的变化

更新时间:2024-04-27 19:23:30

二十年后家乡的变化

二十年后家乡的变化

“独在异乡为异客,每逢佳节倍思亲。”这名诗一直回荡在我的脑海之中。二十年的异乡生活,让我恨不得插上翅膀一下子飞回家乡。听说能回家乡了,我小小的心充满了欢乐。

下车以后,我发现家乡的变化很多:原来的小平房变成了高楼;原来只有几只鸟儿飞翔的天空变成了飞机飞翔的天堂;原来只有几辆自行车行驶的小路已经成了有很多汽车飞驰的宽大的马路;原来只有几个保安守护的小区现在已成了几个机器人保护的花园;这些变化让我大吃一惊。

走着直着,我感觉家乡的样子虽然变了,可家乡美丽的山、香甜的水依然没变,它们永远留在我脑海中。忽然我觉得有点渴了,正当我想去买水的时候,一个机器人走过来给了我瓶水,然后走去,我觉得家乡的科技可真发达。

“昊岩”我听到背后有人叫我,回头一看原来是我姐姐。我姐姐说:“听说你要来,我在这等了你半天,走,上车!”可我看看四周,一辆车也没有,“在你后面呢”,姐姐说,我回头一看,原来是一个座位,“这是车吗?”我问到,姐姐说:“你坐上去试试呀”。我坐上去,姐姐拿出一个遥控器一按,立刻从地上钻出来一些金属,然后变成了一个房子,姐姐又说了一声:“到幸福大道四十一号。”房子开动了,没过三秒钟到家了,姐姐说:“关闭。”,大房子又进入地下。

姐姐又从门口前说了声:“开!”门就开了,接着有很多机器人围上来为我和姐姐服务。

二十年后,家乡的变后可真大呀!

上一篇: 神奇的礼物 下一篇: 冬天的被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