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叙事 > 我和少先队

我和少先队

更新时间:2024-04-28 03:03:13

我是一个光荣的少先队员,红领巾一直在我的胸前,我也以它为荣。在我小的时候,一直看到大哥哥大姐姐的胸前飘扬着红领巾,我的心中十分的羡慕。但现在红领巾一直在我的胸前飘扬着,我也没有小时候的那种羡慕,可我还是在心中崇拜着红领巾,因为红领巾是少先队的标志,永远在我们少先队员的心中,永远不会忘记的。在我们少先队员的心中,红领巾是神圣的,是永不褪色的。到现在我还是很呵护红领巾的,回到家,我第一件事就是把红领巾叠放好,放在椅子上,第2天,我会端端正正的打好红领巾上的那个结,然后去上学,这是我早上特定的一个动作,我也习惯了。红领巾是我必备的一件物品,也是我的私人物品,我一定要保护它,爱护它,这是我的责任!红领巾,我永远的好朋友,我人生道路上的知己!

我和少先队

上一篇: 后悔的一件事 下一篇: 健康上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