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写景 > 水枪大战——陈建宇

水枪大战——陈建宇

更新时间:2024-04-28 00:05:36

水枪大战

水枪大战——陈建宇

蒲城电力学校四年级一班 陈建宇

今天中午,我和刘冠绪在院子里玩了一场激烈的水枪大战。

我们俩一人拿了一个水枪,就开“战”了。我手里握着一把手在我的“基地”呆了好长时间,寻找着敌人的踪迹,可怎么也看不见刘冠绪的影子。于是我就偷偷地离开了“基地”出去找他,我慢慢地靠近一座楼房,刚到楼梯口,透过一个楼缝朝上望,抬起头四处张望了一下,确定没有敌人。我刚想往上爬,一股水喷身到我脸上,我急忙躲开,擦干脸上的水。幸亏我跑得快,要不然我就会被他发现,被判“战败”

我赶紧逃跑,跑到了楼下边抬头看了看,刘冠绪正趴在楼缝处四处寻找我,他没有发现我的藏身之处,我趁机把水枪打满气,瞄准“敌人”“嗖——”的一声射了出去,射到了他的衣服上。我心想,终于射中他了,耶!可惜他一点感觉也没有。过了一会儿,刘冠绪下了楼,我盯着他的衣服角被打湿了,我就得意地对他说:“你已经被我射‘到’了,所以我赢了。”刘冠绪丈二和尚摸不着头脑,赶紧看了看衣服,呀!湿了一大片,只好认输了,第一轮水枪大战就结束了,我暗自高兴着。

我侥幸赢得了这场“战争”,成了胜利者,耶!

指导老师:喻县茹

上一篇: 文明湖的秋天 下一篇: 想起这件事就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