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写景 > 文明湖的秋天

文明湖的秋天

更新时间:2024-04-28 00:23:19

文明湖有迷人的四季:桃红柳绿的春天,花繁叶茂的夏天,枫红菊香的秋天,松青雪白的冬天。其中,最使我喜爱的还是文明湖的秋色。

文明湖的秋天

在一个秋高气爽的日子里,我来到了文明湖,文明湖的水清澈见底,有小鱼在游来游去;远处的象山像穿上了黄衣服、红衣服,花花绿绿的;小草也换上了金黄的衣服,大地铺上了黄地毯。咦?这里怎么有黑珍珠?仔细一看,原来是香樟树的果子,一颗一颗散落在草丛中。我捡起了一个果子,它是深紫色的,用手剥开,里面有水,一层透明的瓤包着圆圆的硬果子。

我还看到了梧桐树上挂着的毛茸茸的梧桐果;枸杞树上一颗颗红樱桃似的枸杞子;女贞树上一串串的女贞果;还有一朵朵黄色的、紫色的野菊花!秋天真美啊。

上一篇: 美在秋天 下一篇: 水枪大战——陈建宇